夏嫡(备战高考)

预祝我们未来不固定的时间内可以愉快的玩耍

罗密欧与朱丽叶【第一幕】

*主要是讲大航海时期的一些事

*主要人物:荷兰,葡萄牙,西班牙

*大家看不习惯很正常,我努力仿了西方戏剧的格式(我自己看也有点怪怪的,但是不要环境描写心理描写外貌描写!)



【某次出海归来,乘风破浪四人组中出现一个长吁短叹的国】

葡:他这是怎么了?一直在码头徘徊。

荷:天知道,难道说他的货品那东方的

        君主没收?

葡:不,我看见了,那俊美多财的君主

  是把他的船搬空了。

荷:我们的也搬空了。

葡:当然当然,我的意思是,他不是因

  货品的原因而愁眉不展

西:他是因为东方君主而愁眉不展 

荷&葡:嘿!吓我一跳!

荷:你这话什么意思,难道还要人不收

  的东西他才高兴

葡:不,等一下,我明白了。但是这个结

  论对玫瑰战神来说太残忍了

荷:对法怎么了?我怎么听不懂?

西:……慢着,玫瑰战神是什么鬼称呼。

葡:英过来了,我们去试探一下。


【英从远处走来,看见他们三个在聊天】

葡:我们亲爱的好伙伴,你最近怎么了

  我总见到你在码头走来走去

荷:我不明白你在忧愁什么,你比多变

  海洋还莫测。

西:早安,兄弟。

英:不用担心,我只是在想下次出海要

  备什么东西。你们知道,东方是块

  金地,不可多得的乌托邦。而它的

  君主恰好仁慈又大方。

荷:可你看起来像个谈恋爱的毛头小子

  准备礼物给心上人,跟那日耳曼的

  子一样

葡:不,你怎么会这么想?他与法的感

  我们有目共睹,比太阳要热烈,比

  天空永恒。亲爱的,你的脸色看起

  不对,不要为兰兰的话伤心愤怒,

  我们都相信你和法的感情。

西:不,哥哥,我不信。

葡:弟弟!你在说什么!

西:我亲爱的哥哥,你震惊的样子像一只

  天真的小羊羔——真难相信你比我要

  年长。我说的是,我并不相信他们两

  个的感情,甚至说,我觉得你们太看

  得起海盗的感情了。

荷:对,所以我鄙视你,西班牙

西:……闭嘴,不要打断我的话。(对英)我

  的好兄弟,你要记住,我们既然投身

  于海洋,自然会像海洋一样多情又无

  情。爱恨皆随风,没什么好在意的,

  要我说,不敢直面自己内心欲望的人

  才是真正的懦夫。

英:或许你是对的,但是我只是在担心货

  物罢了。(有人喊英)——来了——不说

  了,我走了,祝过得愉快兄弟们。


【一个金发少年站在远处等英,两个人一起走远了】

荷:那小孩是谁?有点眼熟。

葡:花生之一,不知道是大的那个还是排

  第二的那个。

西:大的那个,我来的时候看见二小子带

  着三小子进了赌场 

荷:我感觉英在欲盖……弥彰,他要背叛

  法吗?

葡:当然,还能有第二种吗?

西:不要说背叛。如果法同意分开就是一

  场好聚好散。与海洋打交道的人,感

  情都坦坦荡荡,身心都属于海洋。

葡:我想去看看法,欧罗巴的小玫瑰,听

  见这番话怕是花瓣都要掉了吧

西:刚刚不还是玫瑰战神吗?——我之前

  就问了,到底谁给他取的外号,听起

  来和穿靴子的猫一样荒谬。

【葡独自离开】

荷:友情提示,是葡取得,他觉得很有

  趣。

西: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这种文体有点紧张hhhhhh

试水


二编:航海f4的难写程度在于我八百年没写他们了,基本人物形象都忘了(orz)

感谢评论区姐妹指错( ゚∀゚) ノ♡


评论(9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