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嫡(备战高考)

预祝我们未来不固定的时间内可以愉快的玩耍

卷心菜里有什么

*随便写写,随便看看

*灵感来自BV1Bu41147o3


“我是从哪来的?”

问这话的时候,小加伏在法法的膝上,眨着眼睛看他。

不远处,二小子带着三小子和一只狗吵架,四小子坐在一边看书,旁边是一只舔毛的牛奶猫。

法法摸摸小加的卷发,语气温柔:“是从卷心菜里面抱出来的,当时我和他路过四个卷心菜,看见你们睡在里面,就把你们抱出来了。”

“那我是爸爸抱出来的,还是您抱出来的。”小加问道。

“嗯……”法法笑了起来,温柔的欧陆美人,鸢紫色的眼睛像神秘的星空,漂亮极了。

“当然是我抱出来的,我当时看你最安静,躺在卷心菜里握着小拳头睡觉,不像二小子一样张牙舞爪的。”

法法思索了一下,说:“我当时看你这么安静,还以为是个小姑娘,在想怎么是在卷心菜里而不是玫瑰花里。”

“小姑娘是在玫瑰花里吗?”小加拱了拱头。

法法拍拍他的小脑袋瓜:“对啊,现在想想,可能是季节不对,不然怎么没看见玫瑰花呢。”

“那我们去找玫瑰花吧!”二小子突然窜出来,拉着小加就要跑,“给我们找个妹妹,我想要个妹妹很久了。”

法法看着四个孩子往花园里跑,失笑的摇摇头。

秋天呢,哪来的玫瑰花。

傻小子。

他偏头看看港口,风平浪静,远航的船只还没回来。


评论(43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