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嫡(备战高考)

预祝我们未来不固定的时间内可以愉快的玩耍

澄清帖(?)

因为有人私信说对星星那篇文有疑问,所以我统一回复


Q:粟星是爱情向吗?骨科?

回答:不不不为什么会这么想,我骨科只搞五六,未来说不定有章年的。

粟星在我的设定中一直都是亲情向,之前说cp向都是英的误会,他们亲情only

(讲道理,我粟粟的cp只搞过溪粟)


那个姐妹说是有人在群里骂我说居然搞英法之女×英清之子,有病吧(原话)

然后姐妹心生疑虑便来找我问了。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想生气但是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寻思着骂一篇文不应该先弄清楚它在讲什么吗?骂的风牛马不相及多多少少让人发笑


🙏🙏🙏🙏虽然我没问姐妹那个骂的人是谁,但大概猜得到,希望她看得见这篇文,下次骂我的时候骂的准确点


Q:写粟粟不贴合人设

回答:我承认我写的不好,粟粟太难把控了,我都减少了关于粟粟出场的次数了,粟粟的文还是再让我磨磨文笔吧(泪)



Q:添设私设人物带歪新人

回答:这话眼熟,当初我在群里的时候就被这么说过(和第一个问题是同一个人说的吧🙏🙏)

我看了眼tag,对每一个设置了原创人物的姐妹道歉,是我带歪你们🙏🙏🙏我有罪🙏🙏🙏


Q:粟粟根本不可能爱上任何人,你这OOC了

回答:指的《溪水滋润粟谷》

谁说拉郎cp不是cp,我寻思着国家本质上根本不可能互相谈恋爱啊,大家接受度不都可以吗?


最后手动那个人,我知道你在LOF有号,希望你看得到


评论(23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